抱抱小狗吧

孤孤独独嘟嘟嘟毒毒毒

看不见的星星(七)

*困得不行,头也沉,有点犯颈椎,大家注意身体!

呼吸渐渐慢下来时

门突然开了

吴渡站在门外抱着厚厚的被子朝里看,看到了交叠的两人也嗅到了空气里的暧昧

门又被关上了

吴渡深吸一口气再次打开门看到的是余素雪白的脊梁和慌乱的表情

哦呦,还挺好看的

吴渡笑出声把门轻轻带上

余素推了一把苏好,苏好把头埋进余素肩窝里

"你喜欢他"

苏好许久才抬起头来看他

"嗯"

苏好贴过去蹭了蹭他的鼻尖,看到余素没有皱眉才小心翼翼的问一句"那然后呢?"

余素坦然的和他对视"然后?然后就一起活着咯"

苏好咯咯的笑,他坐起身点了根红塔山,凑过去吻余素,一吻完毕,他眨眨眼问余素"比红梅好闻吧?"他用力的吸了一口又缓慢的吐出来"唉,余素,咱们一起活着吧"

余素笑的悲凉"不行哦~"

吴渡不止一次对余素说过"我们总是要分开的",吴渡向来冷血,还毒舌,但偏偏外表和内在严重不符,他清秀,偶尔笑起来露出亮晶晶的虎牙,眼睛也弯成了月牙,软软的,甜甜的,总惹得少女心泛滥的女孩们围着他转却又不敢上前。

余素第一次见吴渡时,是在大学开学的第一天,吴渡套着宽宽大大的帽衫蹲在地上喂猫,出于礼貌他还是走上前对吴渡说"你好,我叫余素,是新报道的学生,也是你的室友",吴渡歪了歪头没说话,余素有点尴尬,他皱着眉问他"诶,这是你的猫吗?好可爱"吴渡还没说话,余素无奈的蹲下身试图与他对视,现在想来,余素的温柔和无可奈何好像一直都在吴渡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当初他拿吴渡没有一点办法,现在也是。

等吴渡喂完猫时才愿意施舍他一个眼神

"不是我的猫"

"啊?那你还喂它?"

"我喂了它就是我的了?"

"额,你喜欢就养咯"

"哦,那我今天一共喂三只狗四只猫,我都要照顾它们吗?"

"……"

"凭什么?"

说凭什么的时候吴渡终于对上了他的视线,没有花前月下,也没有星星,更没有狗屁的莱茵河和月亮,里面有余素,一个紧张无措的余素。

吴渡突然笑起来,这是余素见到吴渡的一个笑,毫无意义的,开怀的笑,他起身拍了拍余素"走吧,请你吃饭"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余素奔上去勾住他的脖子开始跟他卖弄无聊的冷笑话,吴渡偶尔接上一句,这一接就接了六年,他们的话题从冷笑话变成哪个妞儿的波更大再到"我们总是要分开的"

吴渡总说这样的话,他习惯预支惆怅,恨不得规划好迈一步退两步的路线,于是他一路后退余素一路追,所以他们现在的关系不管怎么推也纹丝不动,余素追的那两步到底也没迈出去,这两步通常死在两人的弯弯绕绕和欲言又止中。

算了,继续一起活着咯

他好像只想和吴渡一起活着

余素伸出手挡住悲凉的笑,他翻了个身,嗅了嗅空气里的红塔山味儿,叹了口气,苏好抱了抱从身后抱住他小声的讲"你不要总是难过"

余素闭上了眼,回了句"好梦"

可只怕意中人…大梦…无我啊











余素是被玻璃破碎的声音惊醒的

他慌乱的套了件衣服就往外跑,苏好正在扫碎在地上的玻璃碎片,吴渡坐在椅子上晃啊晃,见他出来了弯弯眼睛示意,"先去洗漱吧,我们该吃饭了"

余素点点头朝厕所走去

苏好不客气的直接坐在了椅子上

"我叫苏好"

"哦"

"……"

气氛并没有因此尴尬,因为他慢慢咧开嘴角漏出胜利者的笑容,说白了就是嘚瑟

吴渡觉得好笑,果然,春风得意的脸很难看呀

他扣着桌角对苏好说"你好,苏好,你很好"

他接着歪头,莫名的,开怀的,无声的笑。

如果余素在他面前的话肯定又要大喊一句你不要整什么幺蛾子!因为吴渡通常莫名其妙的笑完,下一秒不是要被怼的哑口无言就是又要被算计了,余素想过,吴渡可能不是冷漠,而是腹黑。毕竟美好的事物都带毒,何况这人还有小虎牙。

苏好把一头雾水的余素拉到他身边坐下

余素低着头只顾着吃,根本不敢看吴渡的眼睛

吴渡拿筷子点点苏好,"你打算在我们家住到什么时候啊"

苏好眷恋的看着余素不理他,温柔跟余素说了句"你真好看"

余素头埋的更深了

吴渡用筷子意味不明的点了点余素的碗"我余老师当然好看,但咱也不能靠着嘴甜混吃混喝啊"

余素从椅子底下踹了吴渡一脚

"来者是客"

吴渡有点委屈了,心里酸酸的泛疼,嗨,我是谁啊,我又不是人家的小宝贝,人家凭什么向着我呀,真行,咱俩不是天下第一好了?您都有您家的糖了,肯定不惦记我这破糖纸了,算了算了,真特么矫情,心里的小人蹬了蹬腿,一个左勾拳打在心脏上

吴渡踢开凳子站起身

回了句"哦"




@周郎 我的宝贝🐷🐶不如!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