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小狗吧

孤孤独独嘟嘟嘟毒毒毒

想要的都要得的到

情书写给山鬼

心事寄予西风

可惜山鬼不懂字

西风往东吹

张郴懵逼的看着逐渐变暗的手机屏幕,没懂王焕大半夜抽风究竟是受啥刺激了

她沉默一会,觉得思考是件很没意义的事儿

天已经黑了,但成熟的人是不会沉迷于甜蜜的梦乡,他敲敲脑壳,点开微博发表自己的见解:

"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太缺少勇于发表意见的勇气了,当然,我是指在现实生活中"

有人夸她,她就笑眯眯的回个么么哒,爱你!

有人骂她,她就温柔的开喷,咋的,满嘴喷粪是没妈还是没爹啊?

等到网络巨人张郴开心的骂完街已经是半夜四点了,她又开心的蹦哒着去梦里喷人

这一梦就梦到了下午一点半,王焕打了好几个电话才把她叫醒,对此张郴的解释是:真不赖我,我是真没想到在梦里他们打字也这么快

王焕沉默了一会问他:你是当我傻吗

张郴震惊的回答:你听出来了吗

王焕翻了个白眼嘲笑他:你这话说的跟赵四似的

张郴回:那你是张学良啊?

王焕一言不发的挂了电话,点开微博看了看小张同学的傻逼口嗨,犹豫的在最近的发言下留言:我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张同学秒回:真正有意义的人生

王焕盯着回复发呆,过了一会张某又回了一条:我会死在属于你的时代

小王话总是说的很满,但真正做起来又是一回事,由于小王怂且热衷不同,她一路走来弄丢了很多人,那些正常人一开始用平等的心态对她,后来就不了,他们觉得她有病,小王很伤心,但至少小张还在,并且甩也甩不掉,不仅甩不掉,还爱搞她心态

王焕听到过小张最是人的一句话是:既然不屑与人为伍,何必害怕与众不同

王焕也问过他:你会不会离开我啊?

张郴理直气壮的说:当然啦

小张想了一会儿又补一句:对的人兜兜转转还是会回来的



这么一看 @周郎 年更选手更的太少哇,8太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