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小狗吧

孤孤独独嘟嘟嘟毒毒毒

看不见的星星(八)

宝贝炒鸡棒!括号内删除!(我对吴渡的真心日月可鉴)


周郎:

苏好对这个一百四十平的房子熟悉的很快。




知道了胃药感冒药阿司匹林头孢克污的摆放位置。




知道了通俗古典武侠小说按照颜色排位顺序。




知道了余素喜欢在柜子里悄悄写小纸条的习惯。




“余素,我们去买衣服吧。”




余素刚洗完手,在洗手池右边墙上挂着的毛巾架上慢慢的擦着手。




吴渡冷哼了一声:“你有钱么?”




苏好讨好的笑笑,狡黠,得意,忘形,洋洋。




“我有。”




余素走出来,地砖上踩到地板上,变了个音质,余素笑笑。




“穿我的吧,也是新买的。不想出去吸毒。”




苏好站起来,走到余素边上。




“带着红塔山和吉他就敢出来乱窜,小伙子不错。”




余素拍拍苏好,鼓励,嘲笑,羡慕,嫉妒。




“我也想走南闯北。”




吴渡扔下一句话,去阳台上抽烟了。




红梅味很淡,闻不见了。吴渡的脸很远,看不清了。




“路远山高的。”




苏好补了一句,手伸向把手,掏出红塔山,准备去阳台。




“我也抽烟,你俩躲什么。”




“躲煤气,怕它爆炸。”




@吴渡我的心头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