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小狗吧

孤孤独独嘟嘟嘟毒毒毒

记录一下生活的点滴,其实也没什么好记录的,可谁让我无聊呢。


——大家都喜欢听三俗笑话,但没人敢说,于是端着架子,装着清高,偶尔听到一句还要装没听懂,眼睛微微瞪大,口半张,作疑问状,半晌拿手轻捂嘴,表演过后才露出一副了然的猥琐笑容,唉,大家都是快成年的人了,干嘛还要装的自己怎么生出来的都不知道


——夜里十一点半,我翻了个身准备睡觉,室友突然蹦出一句:女的为什么要和女的在一起啊,好恶心啊,神经病吧。我又翻了回去,隔着个世界看她,屋子里很黑,我从被窝里伸出手,想:可同性恋有什么错啊?他(她)们也只是相爱而已啊,凭什么要受那么多敌意和偏见啊?我小声的叹了口气,在心里对他(她)们喊:你们…你们一定要和世界抗衡到底啊!我张了张嘴到底没有反驳出口,算了,睡吧,已经很晚了,我哽咽一声,缩了手,翻回身。


——"我特么一定要戒掉骂脏话的习惯!"


       "好了好了,说脏话只是语气助词和表示不满而已"


       "可我特么还不满这个世界呢!"


       "好了好了,别说出来,再说,就难过的要哭出来了"


——月亮跟你走,我跟月亮走


——我总是说"好不好,好吗,可以吗…"以后尽量不说了,太像撒娇了。


——前任是同班同学,几乎拥有了所有这个年龄段少女的幻想,清秀,好看,腼腆,可爱,我当时是全班女生的羡慕对象,可我真的没有心动,室友说:你看,他真的很好,眼睛里只有你,为你哭为你难过,你睡着了那么丑他都不嫌弃你,还喜欢你这么久,你在不答应他就真的不是人了,最主要是他好帅啊!于是为了做人,我勉强同意,在一起五天,我把我们的恋爱称作基佬互gay,他说甜甜的,嗲嗲的情话,我只觉得别扭的不行,直到情绪崩溃我才鼓足勇气跟他讲:我们真的不合适,我这样真的很难受,我真的不能接受。他说:好了好了,我也没想道德绑架。唉,真的这个词显得无能又矫情,他还说:以后有时间记得来我梦里走走。别,还是别了,只愿你啊,大梦无我。


——"我总是过早或过晚的表达喜欢"出自前任发的说说,呸,我真狗


——班里放安和桥,我用口罩遮住眼,听着听着口罩就湿了,唉,我还是舍不得那个夏天。


——可凡事都要讲个凭什么吧


——世界总是先小心翼翼的向我输出成吨伤害后再润物细无声的磨平我身上的锐气,说白了我没想和世界抗衡到底,是世界不肯放过我。


——平淡无奇的生活挺滋润的,活到现在勉强算得上顺风顺水,每天绞尽脑汁取悦别人,算计着如何继续虚度光阴,不懂整日闷闷不乐和烦恼来自哪里,我把此归结为无聊,矫情,闲的蛋疼。


——我认为诗人都是浪漫的,所以模仿诗人深夜冥想,感叹世事不公的孤僻人士都浪漫,现在想想,不过是一群自哀自怨跟风厌世的可怜鬼罢了。


——"喜剧的核心是悲剧"我不止一次看到有人发表这样的言论了,有病吧,你怎么知道人家不快乐啊?人家怎么样你管的着吗?凭什么拿一个人的感受去判断他人的情绪呢?你看,就像前面提到的凡事都得讲个凭什么吧?


——你好啊,吴渡余素。


——我有时候真的很委屈很难过,感觉痛苦的要死去了。


——别总不断的试探我底线了,你爱乐意不乐意吧,你要知道,我愿意低声下气的哄你是想让你无忧无虑的保持纯真,而不是逐渐嚣张跋扈惹人讨厌,答应我,别作了,等着哄我的人多着呢。


——我是彻头彻尾的烂笑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