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小狗吧

孤孤独独嘟嘟嘟毒毒毒

我总是显得嘴笨,心软,矫情,过于坦诚


1.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可一想到宴席上坐的是我们就止不住的难过

但难过总会止住的

下一个宴席摆着更好的酒菜迎接我

可我真的不想去

但是你想

我只能说:好的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都随你


2.

如果每段关系都会慢慢变淡

那还不如不曾遇见

但还是感谢

真的很感谢

感谢一路陪伴,感谢初识时的试探和难过时的安慰

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

我真希望你的晚安是困了早睡

而不是话不投机的敷衍

总之 很高兴遇见你 祝你永远开心啊


3.

所有的不美好都奔向我吧,你们继续做自己,我继续心软嘴欠惹人嫌弃,这样也好,显得坦诚


4.

我真的睡不着


5.

你早睡


评论(2)

热度(3)